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与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0-26 09:57:08   来源: 科技产业处 社会与法学院    浏览:

10月24日,山东女子学院与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贺兴利,山东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杰、副总监魏利利、海外事业部总监孙垚出席仪式,学校教务处、科技产业管理处、社会与法学院、经济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社会与法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仪式。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刘明主持仪式。

贺兴利对王宏杰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的合作诚意以及双方为实现合作做出的诸多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贺兴利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社会工作专业情况以及国贸、金融、报关等专业的建设和发展状况,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山东的新旧动能转换和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王宏杰介绍了山东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及行业地位,回顾了与我校友好的合作历史和深厚的合作情谊,希望今后双方在养老、健康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密切合作,共襄盛举,实现共赢。

仪式上,贺兴利、王宏杰代表双方签署《山东女子学院——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融物业管理全过程服务、顾问和增值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增值服务集成供应商,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物业行业市场运营领先企业”“行业突出贡献奖”“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TOP100企业”称号,在2018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7名,全国独立第三方物业全国第一名,始终领跑山东省物业行业。目前该集团在马来西亚、柬埔寨、英国、加拿大、巴布亚新几内亚、日本等已经陆续开展业务。2016年开始致力于养老服务,收购两家日本养老机构后加入康养产业。早在2007年学校即与山东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过合作,双方有较深入的了解。2018年9月21日,双方围绕养老产业发展、养老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本次的成功签约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祝国红    摄影:叶小华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