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在2018年山东省第三届学校健身气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09 17:29:45   来源: 体育教学部    浏览:

11月6日-8日,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山东省第三届学校健身气功比赛在曲阜体育馆举行。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全省31所学校的2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获得自编项目健身气功气舞非体育院校第一名,一等奖;规定项目大舞获得非体育院校第一名的好成绩。

健身气功是一项通过调身、调息、调心的锻炼,改善自身健康状况,开发人体潜能,使心身臻于高度和谐境界的运动项目,是中华悠久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几千年的风雨传承中彰显出独特的魅力。

学校领导度重视此次比赛,并为队员的训练提供了良好条件,在体育教学部的周密组织下,教练员认真备战,运动员刻苦训练。教练员和运动员牺牲课余和假期的休息时间,经过积极准备,克服重重困难,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山东女子学院运动健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术水平。

 

    撰稿:吕梅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