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行山东苑校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爱心棉被捐赠仪式

2018-11-09 18:15:21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

11月9日上午,山东苑校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爱心棉被捐赠仪式在学校第四会议室举行。山东苑校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卫宏,学校副校长侯素美出席捐赠仪式, 学生处相关人员及13名获助同学代表到会参加。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贾海亚主持。

侯素美在讲话中首先对山东苑校工贸有限公司发展不忘回馈社会,倾情关心寒门学子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一要常怀感恩之心,自觉把爱心传递下去,要有责任担当,用感恩的心服务、奉献社会。二要勤奋努力,做一个有本领的人。感恩父母,珍惜求学机会,勇于实践,练好本领。三要确定目标,找准定位,脚踏实地,不懈努力,以更加优秀的成绩来回馈社会的关爱和帮助。

陈卫宏在讲话中鼓励大家要不畏艰苦,勇于奋斗,刻苦学习,踏踏实实地学好专业技能,并希望与受助学生建立长期的联系,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

受助学生代表向山东苑校工贸责任有限公司及学校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努力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身体力行地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把这份爱和希望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份温暖!

山东苑校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此次向我校捐赠200床棉被、11套床上用品,价值共计2.6万元。作为一名成功的创业者,陈卫宏曾先后4次向我校学子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捐资助学,反哺社会。这次捐赠活动,不仅是一次企业与大学生爱心的联结传递,更是一场励志的创业分享课、生动的品德教育课,给予同学们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扶,更是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的滋养。

 

    撰稿:贾海亚    摄影:杨兴魁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