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山东省2018“泰山杯”山东省第八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8-11-10 09:24:03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

11月8日下午,山东省2018“泰山杯”、山东省第八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成功举办。省政协常委、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省广告协会会长王百忠,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处长孙玉芹,我校校长盛国军、副校长侯素美出席典礼。省广告协会理事、兄弟院校获奖人员、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了典礼。

盛国军在开幕致辞中向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省教育厅、省工商局、省广告协会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及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广告大奖赛这样一项高水平的赛事在我校举行,是主办方对我校的信任,也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创意盛宴。希望广大师生珍惜机会,向获奖选手虚心请教,加强合作,再创佳绩。

王百忠在讲话中,感谢社会各界对大赛的大力支持,并对于我校承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本届大赛成绩显著,亮点纷呈,赛出了学校、企业、行业协同育人的新平台。他号召大家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正确指引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创新理念,全面提升行业服务功能,开创广告协会工作新局面,为促进社会文化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孙玉芹表示,大会为获奖代表隆重授奖,旨在表彰先进,推崇精品,鼓励创作,激励人才。这些获奖作品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必将对提升广告从业者创作水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山东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发挥重要作用。

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由艺术设计学院及音乐学院共同创作的作品《打击乐-校园节拍》、《服装走秀》、《两滴水》、《岁月流光》、《民族舞-心有翎兮》等节目,将颁奖典礼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工商局、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广告协会主办,山东女子学院、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承办,旨在更好地促进广告业界交流,加强院校和企业的融合,培养广告创意人才,提高广告创作水平。本次大奖赛由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共接到优秀作品约6733余件。大赛历时6个月,共评出获奖作品1922件。此次大赛受到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踊跃参加,在斩获佳绩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校长盛国军致开幕辞              省政协常委、省广告协会会长王百忠致辞

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处长孙玉芹讲话                                            

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