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深化校企合作 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企业家讲座顺利开展

2018-11-12 14:28:39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

11月8日下午,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企业家讲座活动在学校音乐厅举行。东营区政协委员、佰特集团董事长闫磊受邀出席会议并讲座。学校校长盛国军出席会议,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盛国军为闫磊颁发了学校客座教授聘书。盛国军对闫磊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闫磊董事长的加入,进一步带动和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提升专业师资队伍水平,在专业领域的教学和科研方面给予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厚忠为闫磊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聘任仪式后,闫磊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创业经历,作了题为“大海无边天做岸,高山有顶我为峰——新学业、新事业的变革创新之浅谈分享”的讲座,围绕创业之路、砥砺前行、自我否定和挑战未来四项内容,介绍了自身的创业过程,结合实例,诠释出创业成功者应具备的自律、首创精神、动态能力等企业家素质和能力,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深刻,视野广阔,与会师生表示受益匪浅。会后,闫磊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