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2019年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2019-01-09 13:28:03   来源: 退休职工党总支    浏览:

1月8日上午,学校在玉函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盛国军出席会议。学校退休校领导,退休职工代表,党办院办、人事处负责人及退休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学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教职员工向退休老同志、老教师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所给予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郭翠芬指出,2018年学校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获得历史性突破。学校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聚焦特色发展与综合改革、干部队伍建设与任期目标管理、网络信息化、廉政风险防控等问题,谋划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综合改革起步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队伍结构更加优化,更有活力;学校党建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配齐配优配强院部党政班子和党支部书记,完善并落实基层党建长效工作机制,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政治组织保障。她表示,退休老同志、老教师是女院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和见证者,他们的工作经验丰富、熟悉校情,提出的建议都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价值,对促进学校的工作很有帮助。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发展和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为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郭翠芬强调,新的一年,学校将坚持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式发展,开展“管理质量年”活动,狠抓工作落实,做到规范化管理、精细化管理、打造女院特色,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新成效,不辜负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的基础。

盛国军从教学、科研、人事、发展规划、财务、学生工作、校园文化、信息化建设、党建工作等9个方面通报了2018年学校工作,提出了2019年13项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女院自建校以来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女院人的努力和奉献。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退休工作,关心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退休校领导胡昇秀、孙进珊、邢文海、宋兆静、汪琦和退休职工党总支书记徐继东先后发言,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学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领导关心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表示感谢。并就建立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两个校区的物业管理等问题提出建议。

 

    撰稿:张瑾    摄影:刘海燕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