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2019-01-11 16:49:26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旅游学院    浏览:

1月11日,学校副校长侯素美一行到德州市夏津县新盛店镇走访慰问旅游学院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学生工作处、旅游学院负责人随同走访。

侯素美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生活和现实困难,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政策。她鼓励学生家长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表示学校会尽可能地提供帮助。同时,勉励学生要自立自强,做好知识和技能储备,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奋斗。侯素美代表学校为该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学校历来重视家访工作,采取节假日与平时家访相结合、集中组队和分散家访相结合的方式,学校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参加家访,将家访活动与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相结合、与学生的日常教育相结合,构建起家访活动的长效机制,搭建了学校和家庭之间联动教育的平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孔晓晓 贾琰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