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工作调研组来校调研

2019-01-15 19:38:46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浏览: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安排,1月14日,由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永波任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调研。本次调研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会、民主测评、查看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进行。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主持汇报会,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党委副书记王淑霞,纪委书记黄晓彦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郭翠芬代表学校党委,从学校党建工作总体情况、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等对2018年党建工作做了全面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组先后与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院部党政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在一定范围开展了民主测评,查看了党建工作档案材料,并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实地调研。

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