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领导慰问寒假春节期间值班教职员工

2019-01-29 11:30:37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1月28日下午,正值传统农历小年,过年的味道日渐浓厚。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盛国军、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副校长贺兴利、副校长侯素美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寒假和春节期间仍然要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学校的关怀。

郭翠芬一行先后到长清校区博学楼值班室、学生公寓值班室、中水站、大门值班室,市中玉函路校区大门值班室等处走访、查看。每到一处,学校领导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送上慰问品,向值班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校园安全巡逻和设备运行监管,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校园平安稳定。

全体值班人员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和假期。


   撰稿、摄影:杨兴魁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