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菏泽市定陶区委副书记宁继红一行到学校走访

2019-02-16 11:52:52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浏览:

2月15日下午,菏泽市定陶区委副书记宁继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素贞一行到学校进行走访。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盛国军,党委副书记王淑霞接待了宁继红一行。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学校选派的三位“第一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盛国军代表学校对宁继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定陶区各级政府及帮扶村两委班子给予“第一书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宁继红代表定陶区委、区政府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帮扶村提供的各方面支持,感谢各位“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在帮扶期间为促进当地发展、改善百姓生活做出的积极贡献。“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在帮扶工作中,为帮扶村做了大量实事好事,赢得了党员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为表彰先进,经定陶区委、区政府研究,对我校武凯、刘军、曲常军三位“第一书记”进行通报表彰,分别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会上,双方领导共同为三位“第一书记”颁发了荣誉证书。

    撰稿:胡名刚   摄影:叶小华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