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信息化规划汇报会

2019-04-04 16:20:03   来源: 网络信息中心    浏览:

4月4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信息化规划汇报会。校领导、学校信息化建设与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侯素美主持。

规划编制团队负责人从规划的目的、设计和实施三个方面对规划进行了汇报和解读。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李正结合本校信息化建设的实际,介绍了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与会人员围绕《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2019—2023)、《管理信息化建设规划》《教学信息化建设规划》《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规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盛国军在讲话中指出,信息化建设规划总体来说比较务实和切合学校实际,编制团队要在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细化,使规划更具有超前性和可操作性,并与智慧校园建设紧密结合,利用“后发优势”,在更高的起点上开展信息化建设。盛国军要求,信息化工作要与学校工作细节密切结合,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信息化需求,提升师生的信息化服务体验;网络信息中心要具有更高的专业水准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坚持钻研业务,主动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统筹协调全校资源,苦干、实干、巧干,确保信息化工作的实效,同时要做好针对性的培训和指导;有关职能部门、特别是信息化建设的核心部门要主动配合、做好规划的实施。

侯素美介绍了信息化规划的编制过程,对规划编制团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网络信息中心和各职能部门按照盛校长的要求,加强协作与配合,共同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确保信息化建设规划有序实施。

会后,规划编制团队与有关部门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撰稿:李宪武    摄影:杨兴魁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