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党务工作队伍培训

2019-04-08 13:56:35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浏览:

4月4日下午,学校邀请山东财经大学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兼学校党校办公室主任杨立忠同志作了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专题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主持会议,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以及专兼职组织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杨部长以“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功能定位、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明确要求、党支部建设需要总体把握的七个关键、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及工作方法、“灯塔-党建在线”平台使用问题等方面,全面系统地梳理了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重点就下一步如何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创造性地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杨部长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既有系统的党建理论知识,又有成功的实践经验和深刻的个人思考,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体党务工作者上了一堂精彩的业务培训课和经验分享课。

本次培训是学校2019年党务工作队伍系统培训的第一讲。通过这次专题培训,学校党务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理解,强化了责任意识,提高了业务能力,对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李霞     摄影:叶小华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