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副校长贺兴利一行赴河南郑州龙子湖大学科技园及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调研学习

2019-04-12 11:09:31   来源: 科技产业管理处    浏览:

4月10日-11日,学校副校长贺兴利带队赴河南郑州龙子湖大学科技园及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考察调研。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副校长张风格热情接待了贺兴利一行。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贺兴利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河南郑州龙子湖大学科技园,围绕大学城的产业园区和其他配套设施的功能定位、规划、设计及运营等情况进行了考察,对于下一步学校校园整体规划的调整及“唐槐片区”的开发开拓了思路。

贺兴利一行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高校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学校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和办学现状,从学科布局的相近性和女生为主的生源特点上,就如何开展特色办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贺兴利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并实地考察了学术交流中心,从管理运营、建设规模、接待范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对下一步我校学术交流中心的建设提供了参考。

此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进行对标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对下一步学校的整体提升、开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杨洋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