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全省学校防汛防台风及宿舍消防安全调研巡视组来校调研

2019-04-17 09:15:01   来源: 保卫处    浏览:

4月15日下午,由烟台大学保卫处处长杨乃军任组长的省教育厅防汛防台风及宿舍消防安全巡查工作组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巡查工作。副校长贺兴利出席座谈会。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科技产业管理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及师生代表参会。

贺兴利代表学校对巡视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厅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客观地指出了校园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指出,学校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加大管理力度,对巡查工作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清单,将不折不扣地立行立改。随后,保卫处处长陈元芹从宿舍防火、警校联动以及防汛工作等几个方面,就安全工作自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查阅了学校各类安全工作档案材料,并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学生公寓等处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巡视组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制度健全,工作细致规范、扎实有效。同时,就学校防汛防台风和宿舍消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撰稿:王冲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