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教师李绍妮获评2019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2019-04-18 14:43:51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表扬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的通报》,对山东省高校杰出辅导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学校教育学院辅导员李绍妮老师喜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学校认真组织评选,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候选人述职,学校学生工作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推选出李绍妮同志作为候选人。该同志工作11年来,始终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在学生党建、教育管理、共青团工作、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业绩显著。李绍妮注重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先后4次获得校优秀教育工作者,2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此次获奖是对李绍妮个人工作的表彰,也是对学校近年来辅导员工作的充分肯定。多年来,学校多措并举,全面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近来修订《辅导员工作条例》,通过搭建辅导员论坛、辅导员学习研讨班、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高级研修班等平台,提升辅导员专业化水平,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贾萍萍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