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审理工作会议

2019-04-18 14:45:03   来源: 工会、妇委会    浏览:

4月18日,学校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对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征集的代表提案进行审查、研究,并确定拟立案提案及承办单位。学校党委副书记、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淑霞主持会议。提案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

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校工会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征集及分类情况并重申了提案条例的相关要求。三届二次教代会共征集代表提案50件,经初步审核、整理,合并为46件,委员们根据学校提案条例中立案和不立案的审查标准,认真审议了46件提案的具体内容和提案人的建议措施,对每一件提案是否立案、如何督促处理等进行了讨论,梳理出重要提案13件,一般性意见和建议20件,确定了十四个承办单位。会后提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根据会议讨论情况,进一步整理、研究,适时提交党委会。

王淑霞指出,教代会提案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热情和爱校荣校的情怀,提案工作委员会要按照提案工作条例的要求,本着高效、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研究、分析、讨论,及时回复,切实提高代表的满意度,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郑欣   摄影:杨兴魁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