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2019年专科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9-04-22 15:44:54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

4月21日,学校顺利组织完成了2019年专科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校长盛国军、副校长侯素美带领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纪委、保卫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巡视考场,指导考务工作。考场内干净整洁,监考老师认真监考,考生安静沉着答题;考场外考试氛围浓厚,保安加强巡逻,为考生提供了安静的考试环境。

为确保专科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制定考试方案,召开招生部署会和协调会,细化各部门分工,要求各部门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招生考试前,副校长侯素美带队认真检查考试各个环节,确保考试严谨、规范;要求纪委全程监督,考试所有专家随机产生,涉密人员签订保密责任书,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期间,学校组织了第一届“校园开放日”主题活动,副校长侯素美为开放日活动致开幕词,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家长参加开放日活动,并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相关专业的专家对本专业进行了介绍。开幕式结束后,家长们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图书馆和各专业的实验室。

我校作为全省专科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两所试点本科院校之一,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认真筹备考试相关事宜。广大考生及家长对我校考试的组织安排和“校园开放日”活动纷纷点赞。

 

撰稿:曲常军  摄影:叶小华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