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纪委组织观看《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等三部警示教育专题片

2019-04-22 08:29:39   来源: 纪委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按照省纪委通知要求,4月18日,学校纪委组织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集中观看了《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圈”之祸——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刚愎自用的代价——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三部警示教育专题片。

《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警示教育片内容涵盖了自觉扛牢政治责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筑牢监督网、精准有力惩治腐败和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五个章节,充分展示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全省各级党组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和显著成效。张建华和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警示录,通过案例剖析、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办案人员解读等方式,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让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通过对警示教育片的收看学习,学校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警觉性,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撰稿:金芳   摄影:叶小华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