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校长盛国军一行赴山东康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考察并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27 20:55:32   来源: 社会与法学院    浏览:

4月26日,校长盛国军、副校长贺兴利带队赴山东康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考察,并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山东康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振国,总经理侯庆庆,济南安康医院院长蒋士新等公司主要负责人接待了盛国军一行。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教务处、社会与法学院负责人以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田振国对盛国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社区医疗、慢病管理、养老照护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六位一体医养结合发展模式、康桥智慧健康养老平台等方面的创新经验。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闫小红介绍了企业与学院在科研、人才培养、智库建设以及合作培训等方面合作的意向与规划。

盛国军表示,山东康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紧抓历史机遇,在医养结合、社区养老服务方面做出了有效的尝试,企业发展规划清晰,服务定位精准,服务模式先进,企业对养老人才的重视与培养规划为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双方要深入探索新形式的合作模式,拓宽人才培养的深度与广度,同时积极开展师资交流,加强科研合作,推进智库建设。

座谈结束后,盛国军与田振国共同为“山东女子学院实习就业双基地”、“山东省健康养老研究中心实践基地”揭牌。贺兴利代表学校与山东康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盛国军一行在田振国的陪同下,参观了济南安康医院、济南市历下区安康老年公寓及甸柳第三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此次校企合作战略的签署为进一步发挥学校与企业的优势,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契机,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撰稿、摄影:陈姝君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