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商科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9-04-28 11:17:21   来源: 教务处    浏览:

近日,学校商科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盛国军出席会议,山东财经大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丛建阁、山东工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甄海胜和济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柳兴国应邀参会,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盛国军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发展的规划及商科综合实验实训中心的建设目的、意义和总体构想。方案起草人员从商科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建设的四个标准和三大功能展开,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建设方案。与会专家分别从中心建设目标、资源布局、实验室管理模式、实验软件采购和使用、实验室装修具体细节、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学院负责人针对具体的建设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论证会,明确了建设方案的完善思路和方向。盛国军要求相关部门及人员,制定下一步具体的工作推进方案,确保商科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如期顺利推进。

 

    撰稿:吴磊    摄影:杨兴魁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