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05 11:27:43   来源: 旅游学院    浏览:

6月3日,学校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正式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贺兴利、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人力资源行政部常务副总经理王平、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华北区人力资源行政总监兼青岛东方影都万达文华嘉华酒店人力资源行政总监徐丽娜、济宁万达嘉华酒店人力资源行政总监王营营出席签约仪式。科技产业处、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贺兴利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定位,认为现代服务业具有长远发展潜力,此次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合作,使学生有机会接受业界领先的职业素质及职业能力培训,为学生高起点就业创造了条件,促进了产教融合的良性发展。王平热情致辞,认为战略协议的签订将聚焦校企合作的可持续发展性、推进集团资源与高校教育资源的深度结合、提升学生的行业认知度、行业认可度、职业认同感,在校企合作中,走出了一条“校企合作、校企双赢”的发展之路。

贺兴利代表学校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战略合作基地揭牌。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校企双方将结合实际情况,探讨“万达班”合作模式,进一步进行深度校企合作。

此次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正式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探索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特色化发展之路,提高学校专业设置与社会需求之间的结合度,为迅速发展的山东服务业培养更多符合业界要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据悉,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1996年,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超中端酒店-万达美华以及精品酒店-万达意悦等六大酒店品牌。成为全球最具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为其品牌愿景;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为其品牌理念;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为其品牌核心价值。

  撰稿、摄影:李小蒙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