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招标采购】山东女子学院第二食堂建设项目勘察招标公告

2019-09-24 22:15:43   来源: 资产处    浏览: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山东女子学院第二食堂建设项目勘察,招标人为山东女子学院,建设资金来源于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山东女子学院第二食堂位于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山东女子学院校内,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4400平方米。

招标范围:山东女子学院第二食堂建设项目的勘察及相关服务工作等。

3.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或综合资质,并证明在设备、人员和技术等方面有能力执行上述工程,并证明在设备、人员和技术等方面有能力执行上述工程。

3.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证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01月01日至今止(3年),承担过单项合同建筑面积10000平米及以上或单项合同勘察费5万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勘察类似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原件】

6.信誉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01月01日至今止(3年)投标人社会信誉自查承诺(盖公司公章);投标人在报名时需提供当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本单位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截图。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单位,请于通知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到山东阳光正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授权委托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300元/份。

四、报名时需要提交的材料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单位,请投标人于2019年09月25日至2019年09月29日(北京时间9:00~16:30),到山东阳光正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24586号凯旋中心14楼1407室)报名,报名联系电话:0531-66580906 18663703723

报名请携带下列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证书、基本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身份证、类似业绩合同、社会信誉自查承诺及信用查询截图。复印件须与原件保持一致,简单装订,否则不予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五、投标文件的提交

详见招标文件。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其他

本公告同时在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东女子学院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女子学院

联系人:于川

电话:0531-86526866

代理机构:山东阳光正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兵、郭艳美

电话:0531-66580906 18663703723

电子邮件:sdygzdzbb@163.com

责任编辑:赵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