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关于山东女子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安排的通知

2016-05-31 15:02:10   来源: 人事处    浏览: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笔试成绩查询、面试安排等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面向硕士岗位的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准考证、试讲题目的领取

(一)面向硕士岗位的笔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cx.sdwu.edu.cn/

(二)面向硕士各岗位的最低面试分数线:

岗位

专业及相近专业名称

面试最低分数线

教师1

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76

教师6

学前教育学

82

教师7

音乐学、音乐与舞蹈学、音乐

70

教师8

广播电视艺术学

76

教师9

设计艺术学、艺术学、美术学、戏剧戏曲学、戏曲、戏剧、美术、艺术设计

69

教师10

美术学、设计艺术学、艺术设计、美术

62

教师11

国际贸易学、产业经济学、金融学、西方经济学

80

教师12

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76

教师13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会计、审计

71

教师15

旅游管理

69

教师16

风景园林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地理学

70

教师18

社会工作

72

教师20

护理学

85

教师21

统计学、数量经济学、金融工程

62

教师2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

77

辅导员

不限

82

注:笔试成绩达到或超过面试最低分数线的考生进入面试范围。

(三)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须领取面试准考证和试讲题目要求

1、领取时间:2016年6月2日——6月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办公楼二楼人事处201室。

3、考生可以委托他人代领面试通知单和试讲题目,被委托人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由委托人签字并按手印的委托书。

二、面向博士岗位的现场确认

(一)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1、时间:2016年6月7日(周二) 9:00—11:00。

2、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人事处401办公室。

(二)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

2、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其复印件各1份,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和能够正常毕业证明。

3、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其复印件1份(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

4、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须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

对出具介绍信或解除劳动(人事)关系证明有困难的,可放宽到考察体检时提供,但须在现场确认时提交本人签字的《缓交证明承诺书》(样式附后)。

5、本人签字的《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样式附后)1份。

6、应聘有研究方向要求岗位的,应提供由毕业院校出具的研究方向证明(样式附后)或其他可以证明研究方向的材料,如《就业推荐表》、学位论文等。

7、应聘对本科或硕士研究生阶段专业有要求的,须提供相应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其复印件1份,其中,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其复印件1份(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

8、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包括个别应聘者资格初审时,学校要求补充提供的证明材料。

9、考生可以委托他人代领面试通知单和试讲题目,被委托人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由委托人签字并按手印的委托书。

注:学校留存的证明材料不再退还。

(三)其他要求

1、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应聘资格:

(1)未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材料不全或弄虚作假的;

(2)提供材料的重要信息与网上报名时提交的信息不一致的;

(3)未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审核或故意扰乱审核工作秩序的;

(4)其他可以取消应聘资格情形的。

3、现场资格审查通过者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和试讲题目。

4、现场资格审核时提供的材料除学历、学位等证书原件外,其他证明材料均不再退还。

三、面向博士、硕士岗位的面试安排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6年6月8日(周三)上午9:00。

2、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3、所有应聘者须于6月8日上午7:40前到指定候考室集合。

4、面试考场、候考室安排见面试当日考场楼前的考场分布示意图。

(二)面试相关说明

1、教师岗位的面试采取试讲、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专业知识的课堂运用能力、教学方法和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试讲时间为15分钟,内容为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内容,请自备教案(一式七份,不得出现个人信息),试讲时提交给考官,试讲以板书的形式进行,不需要准备PPT。答辩时间为5分钟,含专业问题和综合性问题。

2、辅导员岗位面试采取答辩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从事岗位工作所具备的敬业精神、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理等能力,答辩时间20分钟。

以上要求如有变化,会在学校网站公布。

附件: 各类证明材料样式

山东女子学院

二〇一六年五月三十一日

附件:各类证明材料样式.doc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