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关于山东女子学院2016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安排的通知

2016-08-08 13:43:54   来源:    浏览: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2016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笔试成绩查询、面试安排等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面向硕士岗位的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准考证、试讲题目的领取

(一)面向硕士岗位的笔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cx.sdwu.edu.cn/

(二)面向硕士各岗位的最低面试分数线:

岗位名称

面试最低分数线


岗位名称

面试最低分数线

教师24

62

教师41

62

教师25

75

教师42

73

教师26

71

教师43

64

教师27

76

教师44

70

教师28

82

教师46

61

教师29

65

教师47

70

教师31

63

教师49

76

教师32

66

实验员1

68

教师33

71

实验员2

80

教师34

73

实验员3

65

教师36

62

实验员4

69

教师40

68

辅导员2

74

注:笔试成绩达到或超过面试最低分数线的考生进入面试范围。

(三)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须领取面试准考证,教师岗还须同时领取试讲题目。

1、领取时间:2016年8月9日下午14:00———16:30;8月10日8:30——11:30。

2、领取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办公楼二楼人事处201室东门。

3、领取面试试讲题目时,请考生自带优盘。考生可以委托他人代领面试通知单和试讲题目,被委托人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由委托人签字并按手印的委托书。

二、面向博士岗位的现场确认

(一)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1、时间:2016年8月11日(周四) 9:00—11:00。

2、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人事处201办公室。

(二)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①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②博士毕业证、学位证及复印件;③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其复印件。对出具介绍信或解除劳动(人事)关系证明有困难的,可放宽到考察体检时提供,但须在现场确认时提交本人签字的《缓交证明承诺书》(样式附后);④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须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⑤考生可以委托他人代领面试通知单和试讲题目,被委托人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由委托人签字并按手印的委托书。

注:学校留存的证明材料不再退还。

(三)其他说明:

1、现场资格审查通过者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

2、面试试讲题目8月10日前发送到应聘者报名邮箱中。

三、面试安排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6年8月12日(周五)上午9:00。

2、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博学楼(普教楼)。

3、所有应聘者须于8月12日上午7:40前到指定候考室集合。

4、面试考场、候考室安排见面试当日博学楼(普教楼)前的考场分布示意图。

(二)面试相关说明

1、教师岗位的面试采取试讲、答辩的方式进行,也可根据岗位特点采取专业测试、实际操作等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专业知识的课堂运用能力、教学方法和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试讲时间为15分钟,内容为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内容,请自备教案(一式七份,不得出现个人信息),试讲时提交给考官,试讲需要板书,不需要准备PPT。答辩时间为5分钟,含专业问题和综合性问题。

2、实验员岗位的面试主要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也可采取实际操作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实践操作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等。

3、辅导员岗位面试采取答辩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从事岗位工作所具备的敬业精神、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理等能力,答辩时间约20分钟。

其他要求见招聘简章。

以上要求如有变化,将在学校网站公布。

附件: 各类证明材料样式

山东女子学院

2016年8月8日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