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外国语学院与山东佐佑教育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线上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

2020-10-16 14:17:23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浏览:

10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山东佐佑教育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本次洽谈会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开展。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山东佐佑教育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倩、CEO张鹏参加洽谈会。

外国语学院负责同志首先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成果、人才培养方面的整体情况,并细致介绍学院前期开展校企合作的模式。随后,张鹏先生介绍了山东佐佑教育集团在淄博、滨州两市的业务发展、组织结构、企业文化等内容,并着重就其旗下瑞思英语的办学理念、课程体系、教学方法、用人需求等做了详尽说明。双方还就实习、就业双基地建设、行业教师聘用、相关课题研究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学生的实习就业,双方就在大四上学期开设人才培养“订单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现已创建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30余处,探索出人才培养“订单班”、行业教师进课堂、设立奖学金等多种成熟的校企深度合作模式,为推动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人:宋君霞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