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师生参加世界女大学生跨文化对话活动

2020-10-26 15:14:58   来源: 国际交流合作处    浏览:

10月24日上午,学校与国内外合作院校共同举办了“世界女大学生在线跨文化对话”活动,外国语学院6名师生代表与来自美国圣玛丽学院、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日本御茶水女子大学和中华女子学院的师生针对专业学习、国际交流与合作、共同面对人类重大问题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由美国圣玛丽学院发起,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精心组织,与外国语学院共同选拔参加学生代表并给与专业指导。通过跨文化对话交流,学生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专业水平、收获了国际友谊。与会五所学校的国际处交换了深化合作交流的意向。

在全球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此次在线跨文化对话活动打开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新局面。学校将继续充分利用互联网渠道同国外合作院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吸纳更多师生参与,进一步拓展师生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交流的意识和能力。

供稿人:李小芹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