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清照讲堂第三讲:“大学——梦开始的地方”

2020-10-27 14:55:21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浏览:

10月23日下午,清照讲堂2020年第三讲暨大学生文明素养报告“大学——梦开始的地方”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主讲嘉宾莱芜新时代宣讲团团长闫卓、3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聆听报告。

闫卓从“我的入校回忆”、“关于教育问答”、“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四方面展开,通过介绍邱少云、黄继光等抗美援朝中国志愿军的英勇事迹,讲述了他们不惧生死、一心为国的信仰。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激励师生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热情,引起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在总结中,号召大家继承和发扬“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校训精神,珍惜时光,脚踏实地,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文明素养,用奋斗和担当在人生的画卷上谱写美丽芳华。

本场讲座为同学们带来心灵上的震撼和滋养,引导女院学子进一步树立文化自信,坚定了理想信念,不畏艰险,艰苦奋斗,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人:贾萍萍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