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会计学院分工会喜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21-01-12 15:31:57   来源: 会计学院    浏览:

近日,会计学院分工会喜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经过层层评选后产生的,是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所取得的殊荣,是对学校“职工小家”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

会计学院分工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理念,关心教职工生活,努力建设教职工信赖的“职工小家”。一是建设奋进小家,组织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近三年教职工先后获得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获批多项省级教改立项、国家教师基金、商科课题等。二是建设民主小家,坚持民主管理、院务公开,对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第一时间公开,保障了知情权、参与权等各项权利。三是建设幸福小家,围绕学校建设“幸福女院”的目标,开展为教职工生日送祝福、重要节日送慰问等活动,让教职工感受到来自“小家”的温暖。同时,建有专门的职工小家活动场所,专为哺乳期女教工配备冰箱、微波炉,还配有围棋、军棋等娱乐项目,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使会计学院分工会成为具有吸引力、凝聚力的和谐“职工小家”。

会计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参与、维护、建设、教育的职能,进一步提高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在推动分工会工作进一步发展的同时,为推动学校、学院持续、稳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人:包雪利 张于彬 供稿单位审核人:赵丽丽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