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教师荣获“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表现突出先进个人”称号

2021-01-16 11:04:07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等17家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学校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孙洪峰荣获“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表现突出个人”。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暨山东省教育网络安全创新发展论坛”于2020年9月15日在我校成功举办。学校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围绕活动主题,采取“线下启动+线上直播”的方式,通过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征稿活动、微课堂PK赛、在线答题等多种方式,发动高校师生、网信企业、媒体、兄弟院校,社会组织、群众广泛参与,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构建安全、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供稿人:王春晓 供稿单位审核人:王鲁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