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性别与经济高层次项目申报咨询线上会议

2021-02-06 19:34:51   来源: 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浏览:

2月6日下午,学校举办性别与经济高层次项目申报咨询线上会议,南开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吴帆教授参加了会议。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科研处、性别与经济研究团队等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负责人主持。

吴帆教授对性别与经济研究团队的3个教育部人文社科申报书、3个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从选题依据、选题意义、文献综述、研究对象、框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对6份申报书逐一进行了点评。同时,课题申报者同吴帆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咨询活动,大家表示思路更加清晰,对课题问题的认识更加明确。

性别与经济研究团队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近期课题申报工作。咨询活动的顺利举行,对提高2021年高层次项目申报质量将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供稿人:张守华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