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旅游学院“青旅小分队”入选2016年国家旅游局“大学生文明旅游背包行”团队

2016-07-11 16:52:09   来源: 旅游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旅游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加强针对青年人的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工作,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组建的“青旅小分队”,参加了国家旅游局承办的“大学生文明旅游背包行”公益宣传暑期实践团队招募活动,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281支团队报名,经过对报名团队的校园传播、线下活动、团队架构等多方面综合评定,旅游学院“青旅小分队”凭借其独特优势成功入选。

“大学生文明旅游背包行”公益宣传活动是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公益活动,旨在号召全国在校大学生广泛参与“文明旅游”的公益宣传,在暑期的行走中通过多元传播方式实践并宣传这一理念,在全社会形成弘扬文明旅游的新风,营造文明旅游的大环境。

学校旅游学院结合专业特点,以“文明,我行”为主题,积极组织全院师生申报。“青旅小分队”由来自旅游管理专业的5名学生组成。作为山东女子学院的参赛代表队,团队成员立足日常生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多次进行济南市旅游局的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参加“泉城导游义工”,济南旅游局组织的“学习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旅游”“文明旅游进社区”“济南百花洲文明旅游行”等诸多的文明旅游活动 ,身体力行,为文明旅游加油。(孔晓晓)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