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我校教师参加2016全国支持性社会组织发展论坛

2016-08-25 09:25:46   来源: 社会与法学院    浏览:

近日,由我校协办的全国支持性社会组织发展论坛在潍坊大酒店举行。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教师赵记辉作为嘉宾发言,分享了社会工作机构发展的方式方法,从社会工作机构的支持方面,分析了社会工作专业机构的发展路径,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

本次论坛由南都公益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潍坊市新路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主办。我校作为发起单位,从论坛主题、嘉宾邀请等方面积极推动了本次论坛的举办。会议得到了山东省民政厅、潍坊市民政局、共青团潍坊市委的支持,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116家支持性社会组织的216名代表参会。

近年来,社会与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积极参与全国和山东省社会工作行业发展,专业教师不仅积极参与社会工作国家标准制定,还受邀担任共青团山东省委等单位的社会工作专业项目督导,推动山东省社会工作的发展。作为山东高校同类专业中的“先行者”之一,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积极参与并推动了本次论坛的举办,提升了在行业中的知名度。(赵记辉)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