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我校学生应邀参加第四届济南泉水节启动仪式

2016-09-05 11:25:55   来源: 团委    浏览:

9月2日晚,第四届济南泉水节启动仪式在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华丽启幕。我校学生应邀作为志愿者代表参加“爱泉护泉”公益行动宣誓仪式。

本届泉水节由济南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演艺集团、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管理中心联合承办。启动仪式将济南特色与“国际范儿”完美融合,为泉城人民演绎了一场泉水文化的视听盛宴。启动仪式上不仅有充满济南特色、展现泉城风貌的济南民歌,还有来自外国艺术家的精彩表演。启动仪式的最后,由我校50名学生与市民代表共同组成的爱泉护泉志愿者与现场观众一起,代表700万泉城儿女庄严宣誓,表达了济南人对于泉水的特殊感情和爱泉护泉的决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体现了我校学生热心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郭晓东)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