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组织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聘工作

2016-10-13 09:43:19   来源: 团委    浏览:

10月11日晚,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聘演讲在博文楼110教室举行,31名来自各学院的学生骨干参加了竞聘,团委负责同志等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竞聘演讲主要分为“个人简介”“工作经历”和“工作展望”三部分。31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同时就校会发展提出切实中肯的建议,大家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引领女院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团委负责同志对竞聘者进行了点评,希望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要传承优良传统,在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山东女子学院学生会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 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贴近青年学生的实际需求,在繁荣校园文化活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维护青年学生合法权益、引领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协助学校开展了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中华传统茶艺表演大赛等校园文化活动,在学生建设中充分发挥了主人翁作用。(董雪)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