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师生在山东省首届“我家的劳动妇女节”征文与摄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4-11 14:07:37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近日,山东省首届“我家的劳动妇女节”征文与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师生共获得征文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教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热烈庆祝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17年3月,学校与山东省家庭文化研究会、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首届“我家的劳动妇女节”征文与摄影大赛活动。经广泛宣传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学校共收到师生征文作品80篇,摄影作品36幅。学校工会、宣传部组织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对报送作品进行了初评,并从中选出优秀作品上报大赛组委会。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定,最终,学校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莹的作品《心中的母亲》,社会与法学院辅导员李沐潼的作品《母爱恩泽》获得二等奖;教育学院教师姬彦红的作品《三生三世幸福久远》,文化传播学院教师王育红的作品《独立的女性靠自己刷存在感》,文化传播学院教师陈亮的作品《一生》,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高敏同学的作品《我的姑娘我的母亲》,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郑路遥同学的作品《因为有你》等五篇作品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