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世界嗓音日·爱嗓护嗓公益活动

2017-04-14 10:28:45   来源: 音乐学院    浏览:

4月13日,山东省立医院嗓音外科的叶犇大夫和省话剧团周跃先大夫的入室弟子仝义可一行3人受邀来到山东女子学院为学生进行免费声带嗓音检查,并开展科学用嗓讲座。

期间,叶犇大夫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人体声带结构及发声时声带结构的变化,通过图片和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声带的构成及常见声带结构疾病的预防。仝义可为同学们讲解了艺术嗓音的使用与注意事项,通过邀请现场同学参与演示的方式,教授同学们如何利用简单的按摩方法避免过度用嗓等知识,让音乐学专业的学生从中受益匪浅。

最后,叶犇大夫和仝义可及现场工作人员利用专业的电子喉镜仪器为学生们逐一进行细致的声带检查,并针对同学们不同的嗓音状况提出嗓音保健建议,使同学们在更加了解自己声带情况的基础上,避免了用嗓陋习,学会了健康科学用嗓。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