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2017-04-19 17:15:19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浏览:

4月19日,由学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承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落下帷幕。本次初赛设B、C、D三个类别(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来自全校各专业的775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最终,比赛共选拔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22人、三等奖36人、优秀奖72人。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多年来,大学生英语竞赛已成为我校学生广泛参与的一项传统赛事。大学英语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以本项竞赛为契机,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动员、组织学生参赛,并通过个别辅导、专题讲座等形式为参赛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有效地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对于推动全校的英语教学也产生了积极影响。

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本次比赛采取了分散阅卷与集中审核的办法。大赛组委会先安排10名教师对所有初赛试卷进行分散批阅,然后又召集外国语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督导员对试卷的批阅情况进行了集中审核。确定无误后,将所有选手的成绩进行了公示,接受师生监督。

根据全国大赛组委会下发的大赛章程,学校将推荐初赛一等奖获得者——外国语学院的刘晓瑛、冯文同学与经济管理学院的王富梅、王荣同学参加5月14日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