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时尚往事·行动力量”女性时尚精神秀活动

2017-04-21 15:39:18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

4月20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时尚往事·行动力量”女性时尚精神秀活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共选派9支代表队参加,200余名师生观看了时尚精神秀展示。大赛特别邀请学生处、妇女研究所、宣传部、基础部、艺术学院等部门的老师担任嘉宾评委。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服装模特秀,学生们以轻盈曼妙的身姿、端庄优雅的仪容展示了各个年代、不同风格的衣饰。第二环节为PPT/视频展示,各学院代表讲解了不同风格服装的由来及演变,阐释了服装背后的故事及女性精神的发展变化。学生以服装、图片、影像、表演、互动等形式,集中展示不同服饰打造出的女性魅力与精神风貌。艺术学院模特身穿的传统旗袍由我校服装设计专业教师亲手设计并缝制,展现了传统旗袍艺术融入现代时尚元素后的别样魅力,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学院以优雅大气的服装表演和专业深入的PPT讲解荣获一等奖,文化传播学院、会计学院获得二等奖,信息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旅游学院获得三等奖。

女性时尚精神秀以经典服饰为媒介,以女性精神为引领,通过服装展示挖掘流行背后的故事与精神,探索流行时尚给予女性的生存发展力量,激发学生的尚美意识与独立精神,倾力打造优雅女院,成就幸福女性。(李晨 孟君)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