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青春女院”系列活动之“遇见美好,以声传情”大学生诵读大赛

2017-06-13 13:33:03   来源: 团委 会计学院    浏览:

为弘扬经典,让经典文化走进校园,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书香校园浓厚氛围,展现大学生的时代风采,6月12日,由校团委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青春女院”系列活动之“遇见美好,以声传情”大学生诵读大赛决赛在学校一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设团体赛和个人赛,共有来自9个学院17个团队的9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预赛、复赛和决赛阶段,通过指定内容、自选内容以及知识问答三个环节进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感情饱满、深情投入,有的铿锵有力,有的激荡起伏。他们用优美的声音展现出作品人物有血有肉的真实情感,带领观众走进了历史,走进了记忆,一起领悟生活的真谛,一起放飞青春梦想。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会计学院邢吉越、旅游学院鲍知音获得一等奖;会计学院胡倩茹、会计学院冯甜甜、社法学院尚新童等获得二等奖;会计学院卜令昌、教育学院隋晓宇、经济管理学院王澜、外国语学院李文涛等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喜爱诵读艺术的同学搭建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陶冶了情操,引导学生以正确的价值观诠释、演绎她们的朗诵作品,实现了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作用,彰显了文化育人的内涵。

 

撰稿:包雪利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