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校教师参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当代本科生培养学术研讨会

2017-07-06 10:02:48   来源: 科研处    浏览:

7月1-2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当代本科生培养学术研讨会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召开。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50余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探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本科生人才培养相结合等前沿问题,并分享了各自单位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

我校科研处处长刘中文教授,科研处张俊华教授,文化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徐丽萍教授、副院长成曙霞副教授参加了会议。此次参会,对于加强我校女性优秀传统文化基地建设,更好地探讨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相结合的方式方法,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6月30日下午,参会教师到湖南女子学院科研处开展了工作交流活动,双方就科研管理、经费管理、项目申报以及学术交流活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湖南女子学院科研处领导还介绍了湖南女子学院女性教育博物馆建设情况,这对我校女性文化建设富有启发意义。

 

撰稿:成曙霞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