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信息技术学院专业教师赴宁津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2017-07-18 15:02:04   来源: 信息技术学院    浏览:

7月14日至16日,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沈传河带队赴宁津开展产学研对接,并参加“宁津招才引智”活动。宁津县委书记王刚和来自北京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各地的专家出席了本次对接活动。

在活动报告会上,沈传河教授为当地政府和企业做了《促进战略性产业结构调整的金融支持》专题报告;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冯亮副教授做了《电商平台带动企业飞跃发展》的专题报告。活动期间,我校专家分组考察了宁津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公司、山东博尔特电梯公司、山东智衡减震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就企业具体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为促进产业升级出谋划策。

近年来,我校省派宁津县三位第“第一书记”,圆满完成“抓党建、促脱贫”帮扶任务的同时,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结合我校学科优势,继续联系宁津县有关部门开展智力帮扶,坚持校地产学研相结合,努力为学校科技人才提供良好平台。

此次信息技术学院派两名金融工程、电子商务专业的教授赴宁津产学研对接,将开启校地合作共赢的新篇章,为地方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学校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做好产学研对接洽谈工作,切实在技术合作、平台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找准结合点,找到突破口,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撰稿:孙利华     摄影:孙利华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