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海外研修行前培训会

2017-07-21 10:34:11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浏览:

7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博雅楼A403召开了暑期赴澳大利亚研修教师行前培训会。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及即将赴澳大利亚研修的所有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玉新就提高思想认识、纪律认识、安全认识及注重团队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老师们保证安全,学有所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小芹老师强调了外事纪律,讲解了出国培训的注意事项,包括培训日程、生活安排、安全事项等方面。此次研修团团长赵淑容则介绍了研修安排,就珍惜研修机会、提高学习效果等方面提出建议与老师们共勉。最后,参会老师针对海外研修的具体细节问题展开了交流与咨询。

此次教师暑假海外研修计划是学校在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强化教师国际化素养方面的重要举措,首批将派出12名教师赴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研修,研修培训会的举办使得研修教师进一步明确了研修目的和要求,为保障研修效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吴兆丽   摄影:吴兆丽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