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赴台湾参加高校教师研究方法课程研修项目

2017-09-04 16:11:20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提高我校教师科研能力,应台湾世新大学邀请,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张务伟等一行7人,于2017年暑假期间赴台湾世新大学管理学院参加对口合作交流及高校教师研究方法课程研修项目。

经管学院副院长张务伟带领一行6人通过实地参考、座谈等方式,对世新大学的办学体制、办学思路、课程设置、对外交流合作、教学设施等进行充分的了解,并与世新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邱志淳进行了交流,双方纷纷表示,要从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逐步向合作办学,互派师资等其他领域延伸,实现两校之间的全方位交流互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研习课培训师资为世新大学、台湾大学、政治大学的教授和留美博士,他们均掌握有国际上较为先进的定量和质化研究方法。本次学习培训共开设了为期二周的密集课程,透过整体质化与量化研究方法的探讨,使参与交流的老师们在学术研究领域上有了更为深刻的学术意识觉醒和更进阶的学习体验。

本次交流培训,有利于拓展考察人员知识和视野、增进两校之间互相了解和合作,双方代表均期待进一步全方位的合作。


撰稿:秦善勇   摄影:朱红祥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