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开展兼职档案员培训会

2017-09-22 15:12:2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信息化工作,不断提高兼职档案人员的业务素质,9月21日下午,学校档案馆在求实楼406房间召开全校兼职档案员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南大之星档案管理软件业务经理作培训报告。

会上,档案馆工作人员指出,下一步档案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推进增量档案数字化,存量档案电子化进程。并围绕学校兼职档案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对兼职档案员提出了建议,希望各部门档案员充分利用、把握好此次学习机会,规范电子文件管理,把纸质文件和电子文件一并归档,落实好“双套制”管理,做好在线归档工作。

培训会上,专家从文件信息输入、电子文件上传、导入数据、打印归档目录等方面讲解了在线归档的步骤及相关要求。与会人员上机实践练习了“南大之星”档案系统的应用和在线归档流程。现场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此次培训会提供了一次集中学习档案业务技能,提高档案专业水平和操作技能的机会,加强了档案工作人员对档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为推进档案管理工作水平稳步提升,更好地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刘晓云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