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基础部工会分会举办“喜迎十九大 展示新风采” 教工趣味运动会

2017-10-14 11:56:44   来源: 基础部    浏览:

10月12日下午,基础部工会分会在学校田径场举办“喜迎十九大 展示新风采”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功会共设旱地龙舟、拔河、剪子包袱锤接力跑三个集体项目和沙包投准、球王争霸、踢毽子三个个人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参赛教师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啦啦队激情洋溢,不断为运动员加油喝彩,歌声、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公平竞争,又相互鼓劲加油,整个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本次运动会,对于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工身体素质、增进教工之间的友谊、增强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教工的工作积极性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颜卉    摄影:颜卉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