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旅游学子拾金不昧树榜样

2017-10-17 10:12:03   来源: 旅游学院    浏览:

10月14号上午,旅游学院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王玥涵同学在教室在座位上发现一袋现金,该班班长和班委迅速过去取出文件袋,清点钱数额,做好保管,同时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汇报,并利用QQ空间、表白墙、女院官方QQ群进行失物招领工作。

下午五点五十分,班长接到自称失主的电话,约定了时间地点之后,现场核对了失主个人信息、现金数额、整零程度、文件袋样式以及上课时用教室情况后确认了失主身份,并把钱交给失主,据悉,原来失主是会计学院某班班费760元,准备用钱集体买东西,由于疏忽才将钱遗落。

王玥涵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我校新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我院也将对王玥涵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通报表扬,并号召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学习他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将文明习惯养成教育内化为自身素质的提高,彰显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撰稿:赵贵阳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