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艺术设计学院与舒朗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深度合作协议

2017-12-17 21:03:41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

12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与舒朗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深度合作协议,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蒙女士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仕忠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仕忠、服装教研室主任高英培、2014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代表王世月在公司代表的陪同下,深入厂区车间,参观了舒朗发展历史纪念墙、品牌事业部、毛衫厂、电子商务公司、时装公司等设计、研发、生产部门,考察了实验室、车间等生产设备和生产场景,深入职工宿舍、餐厅了解职工食宿条件,召开了有我院就业学生参加的座谈会,全面了解公司的实习就业环境,与公司领导探讨了专业教学、实习就业、管理服务等具体细则,以及在技术培训、科研应用、文化发展等各方面的合作意向。

舒朗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曾被授予中国纺织服装人才培养基地称号。这次校企合作,有利于共同探索创新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构建适应双方需求和发展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输送的长效机制,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


撰稿:高英培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