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2017年大学生记者团颁奖暨官方微信成立三周年联欢会

2017-12-29 10:28:34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12月28日晚,2017年大学生记者团颁奖暨官方微信成立三周年联欢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君出席晚会,宣传部全体成员、部分教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管理学院等高校的记者团代表和我校记者团全体成员2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李君为晚会致辞,对大学生记者团成立以来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期望全体学生记者能为学校宣传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对记者团提出殷切希望,一要注重学习,勇于锻炼实践;二要加强与兄弟高校的交流,合作共进;三要按照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善于率先表率。

晚会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学生记者、解说员和微信团队成员,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本次联欢活动内容丰富,精彩节目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点燃全场气氛,歌曲女院版《我们不一样》抒发了学生对于女院的深厚情感。小品《手机综合征》寓教于乐,呼吁人们不再做“低头一族”。走秀节目张扬青春动感。相声《代言正能量》、小品《谢总的演讲》引人捧腹。抽奖环节及中场游戏的设置,更是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现场观众通过官方微信进行热烈互动,其新颖的形式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古筝弹奏,弦声悠扬。劲歌热舞,张扬个性。节目步入尾声时,全体合唱歌曲《相亲相爱》,在充满不舍的歌声之中,晚会落下帷幕。

晚会进一步增强了记者团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更彰显了记者团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



撰稿:大学生记者团 李晓明     拍摄:大学生记者团 赵琛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