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教育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2018-01-03 09:56:42   来源: 教育学院    浏览:

近日,教育学院于博文508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2018年元旦晚会,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部分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观看。

本场晚会分为“新起点”“同奋进”“共筑梦”三个篇章,乐队表演作为开场曲引爆全场。活力四射的儿童舞、妖娆妩媚的肚皮舞、激情澎湃的说唱等表演,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由学前教育15级国际方向本科班同学带来的英文版儿童剧《三打白骨精》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同奋进”篇章更是通过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热情奔放的舞蹈串烧和扣人心弦的歌曲串烧等节目,将学院学生深厚的舞蹈与音乐功底展示的淋漓尽致;儿童戏剧社带来的情景剧《白雪公主新编》引发场上笑声不断,深情的独唱和时尚的走秀也赢来了阵阵欢呼,舞蹈表演也不甘示弱,极富特色的蒙古舞表演令观众欢呼不已,一曲《阳光路上》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晚会还别出心裁的设置了“微上墙”和抽奖等环节,极大的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最后在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后,晚会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高潮迭起,台上演员激情四溢,台下观众一片欢腾,充分体现了女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告别2017,展望2018,全体师生将在新的一年里朝着新的目标努力拼搏,奋勇前进!


撰稿:路敏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