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旅游学院寒假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2018-01-24 16:02:49   来源: 旅游学院    浏览:

1月24日上午,旅游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携带米面油等慰问品与慰问金,前往德州市夏津县新盛店镇17级旅游管理专业贫困同学家中,开展寒假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学校和学院师生的关怀。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建国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该生家庭生活状况和政府扶贫政策,并介绍了国家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措施,同时鼓励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勉励学生始终保持吃苦耐劳的品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晓晓详细介绍了该生本学期减免学费和勤工助学岗情况,并对该生在校表现表示肯定,鼓励学生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该生表示:现在的我无以为报,以后一定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学习,好好表现,不负领导、老师的对我的关爱。

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走访活动,面向全院教师发出了帮助困难学生的爱心捐款倡议,旅游学院教师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将仁爱之心化成一缕缕阳光。此次走访慰问是继前期发动爱心捐款后开展的走访活动,体现了学院对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学院也将进一步扩大走访范围,使贫困生走访调查工作常态化,努力创造条件帮助更多贫困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赵贵阳

责任编辑:杨兴魁